ESXi 升级报错 “[Errno 28]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ESXi 升级报错 “[Errno 28]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在帮一处客户从ESXi 6.5升级到ESXi 6.7过程中,不管是使用获取配置文件命令,还是安装vib命令,都是报错:[Errno 28]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导致该问题主要是由于ESXi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来提取安装程序包引起的。

本文介绍了如何通过启用数据存储交换来解决此问题。

点选主机,配置,系统,系统交换

默认SWAP不使用数据存储,勾选可以使用数据存储,选中其中一个,之后点击确定,按来说不用重启,但是之际上还是重启后才生效。(因为时间窗口有限来不及花太多时间去验证)重启后,再次升级,没有任何报错了。

附:如何升级ESXi补丁?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