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2009年09月27日

路由器PPPOE上网设置

如果您是ADSL使用者,也就是说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者提供给您的是一组使用者帐号和密码,您可以选择PPPoE进行连网。

下面以Dlink Di-504为例,其他路由器设置方法大同小异。

1.接线方式

首先,将Dlink DI-504自带的交流电源适配器连接到其后面板上;然后将适配器插入您的电源插座。前面板的电源LED指示灯亮,表明操作正确。

将一条以太网缆线的一端插入DI-504后面板上的WAN端口,另一端插入您的DSL/Cable modem上的以太网端口。DI-504前面板的WAN口的LED指示灯亮,表明操作正确。

阅读更多

thin client

thin client概念 若将thin client翻译成中文,可以称之为「精简客户端」,其概念在于尽可能将应用的资源由客户端(client)移回服务器端(server),由离散的环境到统一整合的环境,而考虑的重点在于「整体拥有成本」(注1)-如何能够在减少信息支出的前提下,既不增加资管人员的负荷,又不影响客户端的工作环境及效能。 
  注1:整体拥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包含购买硬件的花费,以及往后长年要支付更多的设备安装、支持与升级费用。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