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Sphere 虚拟化套件核心组件

VMware vSphere 虚拟化套件核心组件

VMware vSphere不是特定的产品或软件。VMware vSphere是整个VMware套件的商业名称。VMware vSphere堆栈包括虚拟化,管理和界面层。VMware vSphere的两个核心组件是ESXi服务器和vCenter Server。ESXi是hypervsior,您可以在其中创建和运行虚拟机和虚拟设备。vCenter Server是用于管理网络中连接的多个ESXi主机和池主机资源的服务。

VMware ESXi是VMware的裸机虚拟机管理程序,VMware ESXi允许您在其中创建多个虚拟机,以及在单个物理硬件中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如windows,linux,solaris,macOS等;

VMware vCenter是帮助您集中管理整个VMware虚拟化基础架构的软件。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