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免费版

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免费版

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 是一款免费产品,提供简单、便捷的零成本虚拟化入门方式。vSphere Hypervisor 仅提供基本的虚拟化功能,可以让客户快速虚拟化服务器并在虚拟机上运行应用。vSphere Hypervisor 无法连接到 vCenter Server,因此无法集中管理。用户可以使用vSphere Client 远程管理各 vSphere Hypervisor 主机。每个物理 CPU 上核心的数量、每台主机的物理 CPU 数量以及每台服务器 / 主机上的 RAM 数量没有限制。每个虚拟机的最大虚拟CPU 数量为 8 个。它也可无缝地升级到更高级的 VMware vSphere 版本。

如何申请:

登录VMware网站申请License(注意:初次安装使用有60天试用期,试用期间拥有Enterprise Plus级别的全功能License,如果需要永久使用请购买商业版或者导入免费版许可证),免费版申请链接如下:https://my.vmware.com/zh/web/vmware/evalcenter?p=free-esxi7

有账户的话直接点选我有账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没有账户按照创建账户指引创建一个账户。

按照提示,点击注册,填表提交后,会自动跳转到许可证页面和下载页面。

可以开始你的vSphere7体验之旅了。安装可以参考本站其他图文介绍。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