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VMware支持(开Case)

如何获取VMware支持(开Case)

购买了VMware产品和服务的小伙伴,当你使用过程遇到问题了,可以及时找VMware寻求帮助,以下简要的介绍一下开Case的方法:

一、在线开Case(这是最快速也最方便的方式)

1、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VMware网站后台,支持,支持服务。

2、选择技术类或者非技术类,下面以技术类为例。

3、当前购买的产品清单都会列在这。选择需要支持的产品。

4、填写问题描述

5、按照要求填写,越详细越好。产品版本,严重性级别。

6、如果你要想把该Case往来邮件,抄送给你的同事和相关人员,请在“备用联系信息”填上对应邮箱,可以多个。之后点击创建支持请求。这样Case就开好了,此时VMware也会给你发一封含有SR编号的邮件,接下来等待VMware联系你。

二、通过电话方式:4008160688(准备好管理员的企业邮箱,姓名,公司名称,并提供联系人的电话,联系人的企业邮箱,大概的问题描述);客服核实后会帮你创建Case,创建成功后也会收到VMware发来的含有SR编号的邮件,之后耐心等待VMware工程师联系你。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