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产品线的变化和代理商的变化

VMware产品线的变化和代理商的变化

昨晚,被一篇《突发!博通:砍掉 VMware 56款产品》的公众号文章惊呆了,也有不少客户问起来这个事情,不过今天这篇文章已经被删除了,无法打开,这里把一些VMware产品的变化做一下梳理。

一、产品线的简化:

1、VMware vSphere Foundation (VVF)

2、VMware Cloud Foundation (VCF)

3、VMware vSphere Standard(VVS)

4、VMware vSphere Essentials Plus(VVEP)

以后就只有这四种套包供选择,但是并不是把产品下线,产品还是之前的产品,只是售卖的组合方式发生了变化。

针对产品的变化,也有kb说明该事情:参考:

VMware End of Availability of perpetual licensing and associated products (96168)

二、代理商级别的变化,这里给一张半个月之前渠道会的一张图片,一看就懂了。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