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Horizon连接服务器升级步骤

VMware Horizon连接服务器升级步骤

最近,受Apache Log4j2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影响,VMware也及时发布了Horizon新版,建议大家尽快安排升级。

本文主要以我的LAB环境为例,介绍一下Horizon升级步骤。

1、下载最新版本,如Horizon 8对应的最新版8.4.0即2111版,Horizon 7对应的最新版为7.13.1版。

附下载地址:https://www.dinghui.org/vmware-iso-download.html#Horizon-8

2、查询版本兼容,确保Horizon版本和vCenter版本是否兼容,和当前Horizon Agent版本是否兼容,以及Horizon升级路径(尤其是跨大版本升级要注意),升级路径兼容查询:https://interopmatrix.vmware.com/Upgrade?productId=569

我当前环境是Horizon 2106,因此可以直接升级到Horizon 2111。
我的实验环境,之前每次发布新版本我都升级过……

3、下载后,逐台升级连接服务器和连接服务器副本,在连接服务器上运行安装文件直接升级即可。

一直按照提示点选下一步,直到提示安装已完成。

4、连接服务器的其他副本,也参考连接服务器的升级步骤,逐一升级。

5、登录控制台,查看版本已经升级到8.4.0了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3条评论

鲁汀 发布于21:05 - 2021年12月19日

今天刚刚试了,确实在8.4版本修复了,感谢大大!

鲁汀 发布于23:27 - 2021年12月18日

丁辉大大您好!
请教一个问题,Horizon Agent在Server2012R2安装中虚拟音频驱动无法安装,提示手动安装,这个有解决办法吗?
目前解决办法是在安装中不安装音频驱动。

    dinghui.org 发布于14:41 - 2021年12月19日

    你的Horizon Agent版本是哪个?实测8.3版本的Agent会有这个报错提示,但是8.4版本的agent可以顺利安装(VMware-Horizon-Agent-x86_64-2111.1-8.4.0-19066669.exe)无报错,之前8.0版本的也没这个问题,你可以试着更新到最新的Agent试试。另外注意:运行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Audio服务将其启动并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