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Horizon 8 2111 发布

VMware Horizon 8 2111 发布

VMware Horizon 的发行版本遵循 YYMM 格式,这意味着版本编号基于发行版本的计划年份和月份。11月最后一天,VMware发布了Horizon 2111即8.4版。

Horizon 2111 is an ESB (Extended Service Branch) release.

Extended Release Branch 最适合具有关键任务桌面和应用程序工作负载的客户,在这些客户中,平台的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至关重要,并且频繁的平台升级与其业务需求不符。

Horizon 2111主要更新如下:

1、连接服务器支持Windows Server 2022;

2、许可证到期后有30天的宽限期;

3、自签名证书到期前30天自动续期;

4、Horizon录制,之前只能录制桌面,现在添加了对RDSH的支持。

更多新功能可以查看:VMware Horizon 8 2111 Release Notes

新版已经上传到阿里云盘和百度网盘,想要体验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

下载地址:https://www.dinghui.org/vmware-iso-download.html#Horizon-8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