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enter事件告警:受信任的主机证明状态未设置

vCenter事件告警:受信任的主机证明状态未设置

在 vSphere Client 的事件选项卡中,每 5 分钟报告一次“受信任的主机证明状态未设置 (Trusted Hosts attestation status is unset)”。

出现大量这个告警是一个vCenter 7.0U2的已知问题,由于这个是一个事件,无法屏蔽。

解决办法:

参考vCenter 7.0 U2C发行说以及KB83471,升级到7.0 U2C以上即可解决。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4条评论

ivar 发布于05:45 - 2022年04月26日

 你好,我在vcsa 6.7终端使用esxcli命令,提示没有找到,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sso-user@vcsa-server [ ~ ]$ esxcli
bash: esxcli: command not found

    dinghui.org 发布于07:44 - 2022年04月26日

    第一行先输入shell

      ivar 发布于09:16 - 2022年04月27日

      输入过shell了,已经在shell的状态了,输入“esxcli”,提示找不到这个命令。

        dinghui.org 发布于13:54 - 2022年04月27日

        esxcli是需要运行在ESXi宿主机上的,不是在vCenter上。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