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f文件的直接刻录方法

mdf文件的直接刻录方法

  相信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样,在网上下载了不少mdf和mds格式的文件,比如VISTA就是这样,但却不知道如何刻录,因为NERO软件不支持这种镜象格式。

  打开方式:

  比较简单,用Daemon Tools虚拟光驱或者Alcohol 120%虚拟光驱可以直接打开。

  刻录方式:

  1、保留所有扩展名为:mdf和mds格式的文件,不可删除其中任何一项;

  2、打开Daemon Tools虚拟光驱或者Alcohol 120%虚拟光驱,加载扩展名为mds的景象文件;

  3、打开Nero StartSmart,选择“复制和备份”→“复制光盘”,在“新编辑”选项里的“复制选项”中,选择好“来源光驱(放置母片)”(注:就是虚拟光驱盘符)和读取速度,在“读取选项”中的“快速复制设置”里, 选择好要复制的光盘属性,在“刻录”选项中设置好写入速度;

  4、在光驱中放入空白光盘,点击Nero“新编辑”右上角的“复制”按钮,开始刻录光盘。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