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显示器组建方案

双显示器组建方案

  这里所指的双显示器是两个显示器同时显示不同的内容。

   同一台计算机配备多个显示器,可以扩展桌面的大小提高工作效率。

   配置两个显示器,建议两种方案:

   一、使用一块具有两个RAMDAC电路,可同时支持两个显示器的显卡。一般这样配置的双显系统通常都支持克隆模式(两台显示器显示相同的画面)和桌面扩展模式,可分别调节各显示器的分辨率、刷新率等参数。

   二、使用两块显卡,每个显卡控制一个显示器。在这个方案中可以分别调节各显示器的分辨率、刷新率等参数。但是似乎这种方案的双显系统并不支持克隆模式。

   利用手头有的硬件资源,我采用的是第二种方案,使用主板集成显卡,外加一块NVIDIA GeForce 显卡,效果很不错,主副显示器可以随时切换,还可以分别调节各显示器的分辨率、刷新频率等参数。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目前为止有一条评论

cong 发布于02:47 - 2009年07月14日

看样子还不错,可以尝试一下。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