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升级安装VMware Horizon Agent失败

Win 10升级安装VMware Horizon Agent失败

一处客户,由于Horizon升级到7.10后,将虚拟机Win10的Horizon agent 6.x卸载,并安装agent 7.10,报错如下:

提示:向导在VMware Horizon Agent完全安装前已被中断。

之前在Win7上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向导在VMware Horizon Agent完全安装前已被中断,之后通过升级补丁后解决,但是这次安装补丁,提示该补丁已经安装。

最后排查是该用户hosts文件异常导致。Agent在安装过程中无法写入hosts文件而导致安装失败。

解决办法:

修改hosts文件的属性,右击文件,选择属性,下方不勾选“只读”,如没有这个文件手动创建一个。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再重新安装,安装之后记得把hosts属性改回只读。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