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光盘刻录软件 ImgBurn 中文版下载 (比Nero更好用)

免费光盘刻录软件 ImgBurn 中文版下载 (比Nero更好用)

 ImgBurn

一个2M多的软件就能够满足你的要求:刻录镜像至光盘、刻录文件/文件夹至光盘、将光盘抓取成镜像文件、从文件/文件夹制作镜像、验证光盘、品质测试。几乎该有的刻录功能都有了,从此可以抛弃体积庞大的Nero了。

需要注意的是:ImgBurn 默认语言是英文的,你需要另外下载中文包(在文章完结处)。把中文包复制到language目录下,在tools-setting的language列表中,把语言改成中文就可以了。

官方网站:http://www.imgburn.com

软件下载地址:http://download.imgburn.com/SetupImgBurn_2.5.0.0.exe

中文语言包下载地址:http://download.imgburn.com/translations/chinese_prc.zip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