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了Godaddy主机

购买了Godaddy主机

  考虑了一段时间之后,对比了一些国外主机,最后决定购买Godaddy主机,目前已经使用半个月,速度和稳定性还是比较满意的。

  Godaddy主机在国内的大部分地区的速度都很好,在美国等国家的速度一流,非常适合外贸网站的使用。由于我的大部分网站都是asp的,因此购买的是WIN主机,选择IIS7.0除了支持asp好可以同步支持PHP5。

  Windows主机支持:ASP,ASP.net,PHP5,Access,MSSQL,MySQL

附:
GodaddyGodaddy

  Godaddy是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进军主机领域以后发展迅速,据多家监测机构显示,放置在Godaddy上的网站数量已经越居第一位。Godaddy同时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主机产品,各种需求的客户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Godaddy同时提供独立IP,SSL证书,帮助客户快速打造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