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远程控制工具:iLO Integrated Remote Console

HPE远程控制工具:iLO Integrated Remote Console

iLO是Integrated Ligths-out的简称,是HP服务器上集成的远程管理端口,它是一组芯片内部集成vxworks嵌入式操作系统,通过一个标准RJ45接口连接到工作环境的交换机。只要将服务器接入网络并且没有断开服务器的电源,不管HP服务器的处于何种状态(开机、关机、重启),都可以允许用户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管理。简单来说,iLO是高级别的远程KVM系统,可以将服务器的显示信息显示在本地,并且使用本地的键盘鼠标控制、操作服务器,并可以将本地的光盘镜像、文件夹作为虚拟光驱映射并加载到服务器中。使用iLO,可以完成低层的BIOS设置、磁盘RAID配置、操作系统的安装等底层的工作,并且可以在完成系统安装后实现系统的远程控制与管理。

这里分享一个好工具,不用登录web界面,尤其是比较老的机器还在使用iLO3和iLO4下需要安装java和NET等才能使用远程控制,使用该工具可以提高效率。

HPE iLO Integrated Remote Console Ver 1.2.3.1591下载:

HPE iLO Integrated Remote Console Ver 1.3.3.1964下载: (感谢留言网友hd提供)

下载安装后,登录iLO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注意:

1、iLO许可证不过期,iLO3,iLO4,iLO5许可通用。

2、远程控制不中断,需要HPE iLO Advanced License Key。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4条评论

用的是 1.3.3版的 发布于21:12 - 2022年01月15日

我用的是 1.3.3版的

    dinghui.org 发布于21:23 - 2022年01月15日

    如果方便,欢迎共享。

      hd 发布于18:00 - 2022年01月17日

      给个邮件我发给你吧

        dinghui.org 发布于18:02 - 2022年01月23日

        感谢分享,已经更新。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