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免费智能DNS解析平台汇总

国内外免费智能DNS解析平台汇总

域名NS(Name Server)记录 ? 是域名服务器记录,用来指定该域名由哪个DNS服务器来进行解析。而下面要介绍的就是目前主流的几个免费的DNS解析平台。

国内服务商:

1、DNSPOD    https://www.dnspod.com

DNSPod的DNS服务器一组共6台

ns1.dnspod.net
ns2.dnspod.net
ns3.dnspod.net
ns4.dnspod.net
ns5.dnspod.net
ns6.dnspod.net

如果你无法填写6台DNS,请用下面两个代替

ns1.dnspood.net
ns2.dnspood.net

2、DNS.La      http://www.dns.la/

第一组DNS服务器:ns1.xundns.com – ns6.xundns.com 共6台(已经开放)
第二组DNS服务器:ns7.xundns.com – ns12.xundns.com 共6台(即将开放)

国外服务商:

一、http://www.value-domain.com 是日本xrea.com提供用来解析国米的NS服务器,其特点是解析快(一般在几分钟内生效),服务稳定,提供域登记代理 (+免费邮件转送+自由设定NS+免费动态DNS+免费URL转送+免费/收费服务器)的域综合服务。

NS1.VALUE-DOMAIN.COM
NS2.VALUE-DOMAIN.COM
NS3.VALUE-DOMAIN.COM

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大陆无法访问,需要用代理才能打开。不过可以登陆http://cn-vd.cn/vd注册和管理,操作界面是中文。

 

待整理……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2条评论

李先生 发布于23:24 - 2023年03月24日

怎么申请org域名,收费不?

    dinghui.org 发布于11:31 - 2023年03月25日

    org域名收费,各大平台都可以申请,如果搞不定需要代申请,私聊。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