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Sphere Web Client登录vCenter 6.5和Horizon 7.10以下版本

使用vSphere Web Client登录vCenter 6.5和Horizon 7.10以下版本

由于新的VCSA8.0和7.0的发布以及HTML5的诞生,flash已经被淘汰。

但是仍有不少客户在使用vCenter 6.5,虽然也支持HTML5,但是很多配置在HTML5界面上不显示,比如vSAN的,SRM,NSX等设置。

一、vCenter 6.5 输入https://IP地址,有两个界面选择:

1、vSphere Web Client(Flash) -是基于flash/flex技术的, 基于浏览器的客户端,当时功能最全。

2、vSphere Client(HTML5)-在6.5的版本里包括这个client,但是功能尚不完全。

二、VMware Horizon 7.10 以下版本,因部分浏览器停止对Flash 的支持导致无法登录。

解决办法:

当需要使用vSphere Web Client去登录的时候,安装特定版本的Firefox软件 + 特定版本的Flash player,即可搞定。

下载地址:

您需要先打赏 18元 才能下载此资源!立即打赏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