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 介绍

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 介绍

Avi Networks,纯软件负载均衡公司,VMware 在2019年完成对其收购之后,把 Avi Networks 的产品整合到了 NSX 产品家族,并且改名为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相对与NSX-T内置的LB功能,Avi在弹性/性能/使用范围等方面强出很多。

基于 Avi Networks 技术的 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 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软件定义的负载均衡器,采用的是控制平面 (控制器) 和数据平面 (服务引擎) 分开的设计,控制器负责管理和控制,服务引擎负责转发网络流量。

跟传统的硬件负载均衡器相比,软件定义的负载均衡器具有灵活的弹性、资源利用率高、高可靠等优点。

通过提供高级 L4-L7 服务(包括全局服务器负载均衡 (GSLB)、DNS/IPAM、容器注入服务、应用安全性和分析),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 有助于始终在具有业界唯一完整 L2-L7 网络连接和安全体系的多云环境中交付应用。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