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enter 6.0 安装VMware-ClientIntegrationPlugin插件报错

vCenter 6.0 安装VMware-ClientIntegrationPlugin插件报错

VMware vCenter Server Appliance(VCSA)6.0的部署和现在的7.0/8.0差不多,6.0之后需要在Windows平台上执行安装程序,由安装程序向导完成VCSA的部署。不过6.0版本还需要额外安装一个插件,在vcsa目录下面点击VMware-ClientIntegrationPlugin-6.0.0安装。这个插件在7.0/8.0中是没有的。

插件路径

安装插件报错!!!

在安装vCenter 6.0 (VCSA版本)的时候,安装插件到第二个的阶段,会报出一个如上windows installer程序包有问题的错误。其实这并不是安装包有问题,安装包是没有问题的。

这两天刚好有网友留言问起来,早期安装我也遇到类似问题,写一下解决办法:

您需要先打赏 10元 才能查看此处内容!立即打赏,会员登陆后打赏可以永久查看。

立即登录

插件顺利安装
客户端集成插件顺利检测到。
安装界面顺利弹出。

安装过程就不一一截图了,和7.0/8.0安装类似。

顺利安装完成。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目前为止有一条评论

lph66152137 发布于06:21 - 2023年09月26日

装vc2013就好了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