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enter添加ESXi主机报错:无法访问指定的主机

vCenter添加ESXi主机报错:无法访问指定的主机

客户将主机添加到vCenter,有个错误提示:无法访问指定的主机。

错误堆栈:在 vCenter Server 上调用对象的“Datacenter.QueryconnectionInfo”失败。

经排查,由于客户vCenter 版本5.5低于ESXi版本6.0导致。

VMware也给了专门的Kb:https://kb.vmware.com/s/article/1027672?lang=zh_CN

要解决此问题,请通过 vCenter Server 计算机验证以下步骤:

  • 确保 vCenter Server 的版本与要添加的 ESXi 主机的版本一样或者高于 ESXi 主机版本。

最终给客户建议:

1、升级vCenter版本

2、降级ESXi版本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