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ici PCoIP Management Console 零客户机管理软件

Teradici PCoIP Management Console 零客户机管理软件

Teradici PCoIP Management Console是加拿大Teradici公司的一款用于管理PCoIP客户端的控制台程序。

主要用于管理PCoIP Zero Clients(如HP t310,Dell Wyse 5030,Dell Wyse 5050,Dell Wyse 7030等;)

PCoIP Zero Clients作为客户端广泛应用于VMware® View, Amazon WorkSpaces, 以及 Teradici Cloud Access Software 桌面和应用。随着VMware Horizon等软件版本的升级,早期出厂自带的固件版本已经无法满足兼容要求,Zero Client更新固件可以参考之前写过的一篇《零客户机PCoIP Zero Client更新Horizon Client版本(更新固件)》,但是有些Zero Client无法顺利更新,比如受密码保护等,或由于各种历史原因密码遗忘。因此将Zero Client重置为出厂设置也是该软件的重要功能之一。

一、下载

下载Management Console 23.01的ova版本teradicimc_23.01.0.ova,文末附有百度网盘最新版下载链接。

二、安装和配置

1、部署OVF模板

上载已经提前下载好的ova文件:teradicimc_23.01.0.ova
虚拟机名称可以按照自己需求填写,这里保持默认;
选中放置的存储,选择精简置备。
选择用于该虚拟机的端口组,下一页;
点击完成即可。耐心等待虚拟机导入完成。

2、配置虚拟机IP和控制台管理员密码

找到该虚拟机,打开虚拟机电源,进入虚拟机的CONSOLE界面;

需要先进入控制台配置IP,(备注:如果环境有DHCP默认会自动获取DHCP的IP)

您需要先打赏 200元 才能查看此处内容!立即打赏,会员登陆后打赏可以永久查看。

立即登录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2条评论

改改 发布于09:51 - 2024年01月7日

丁总,问个棘手的问题。我这边有很多wyse pxn型号的瘦客户机。控制台界面应该是被屏蔽了。啥操作的都没有。开机就到veiw链接界面。瘦客户机设置的ip地址,地址段都搞忘了。这种情况怎么办尼?感觉恢复出厂设置都找不到地方操作

    dinghui.org 发布于14:50 - 2024年01月7日

    先想其他办法,拿到IP先,之后才能通过Teradici PCoIP Management Console管理控制台去强制纳管,才能恢复出厂设置。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