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个网络适配器的 VMware Horizon View 6.x/7.x 桌面访问连接失败问题处理

关于多个网络适配器的 VMware Horizon View 6.x/7.x 桌面访问连接失败问题处理

为某个桌面分配了2张网卡,导致原来登录正常的桌面,通过Horizon Client无法正常连接了。

分析:

这是因为Horizon agent无法自动关联正确的网卡,导致连接服务器无法与agent建立正确通信;

在具有多个网卡的虚拟机上安装 Horizon Agent 时,必须配置 Horizon Agent 使用的子网。子网确定 Horizon Agent 提供给连接服务器实例以进行客户端协议连接的网络地址。

解决办法:为 Horizon Agent 配置具有多个网卡的虚拟机

在安装了 Horizon Agent 的虚拟机上,打开一个命令提示符,键入 regedit.exe,然后创建一个注册表项以配置子网。
例如,在 IPv4 网络中: HKLM\Software\VMware, Inc.\VMware VDM\IpPrefix = n.n.n.n/m (REG_SZ)
在此示例中, n.n.n.n 为 TCP/IP 子网, m 为子网掩码中的位数。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