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il不能使用gmail邮箱发邮件

Jmail不能使用gmail邮箱发邮件

虽然Gmail和Google企业邮箱开放SMTP,地址为smtp.gmail.com,也支持outlook或foxmail收发邮件,但是在使用Jmail组件发信时却不能使用。

据悉:Jmail是不支持SSL连接方式的,所以使用SSL连接发信的(如GMAIL)就无法使用此组件发信!

附:Jmail组件发信设置注意事项:

1、首先要确定你所使用的邮件支持SMTP发信,即可以使用微软自带的Outlook Express收发信。

    注:有些人疑惑为什么自己的163邮箱不能使用Outlook收发信,且看163发出的公告:(自2006年11月16日起,网易免费邮件系统的POP3及SMTP服务将暂停开通,此前已经开通POP3及SMTP服务的邮箱帐号则不受影响,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2、确定服务器支持Jmail组件,SMTP服务器填写正确,发信用户名和密码填写正确。

3、注意发信用户名不是邮件地址,用户名可以与邮件地址相同,也可以不同(如163就不包括@符号及后面的部分),具体信息可以咨询邮件服务提供商。

4、注意发信的地址、标题和内容中请不要含有可能被过滤的词语,如字母AD的组合(用来表示此邮件是一封广告邮件)等。许多服务器上都装有信息过滤系统和防垃圾邮件的程序,这些程序可能会因此而阻止信件到达收件人的邮箱。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目前为止有一条评论

728 发布于13:33 - 2013年10月10日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