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发布2021年超融合魔力象限

Gartner发布2021年超融合魔力象限

近日,国际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了2021年全球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Software),全球共9家超融合厂商入选,VMware和Nutanix依旧位居全球超融合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此次的Gartner关键能力报告即是针对这9家全球主流超融合厂商,基于混合云(融合云、关键任务和核心IT)、边缘、VDI和云原生四大核心应用场景,考评其HCI软件在硬件、管理程序、容器、数据服务、AI功能、管理、软件栈、位置、扩展、服务和支持、安全方面共11项关键能力。

Gartner在报告中提出两大战略预测:
到2027年,60%的超融合将平均分布在托管数据中心、云端和边缘,而2021年则不到30%。
到2026年,超过45%的超融合单元将部署在边缘位置,较2021年不到15%大幅增长。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