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影棒2不ROOT装软件

百度影棒2不ROOT装软件

近期买了一个百度影棒2,盒子+遥控器一共248元,京东当天下午下单,次日就送到了。

到手后立马装了软件,如果纯粹的按照官方的使用方式,估计没多少人用……

需要看直播,首先就需要安装app了。可惜盒子只有一个USB接口,还是给遥控器用的。

简单的介绍一下安装过程:

1、准备一个U盘,里面下载好你要准备安装的APP:如沙发桌面,VST全聚合(看直播用的)

2、再准备一个USB HUb,接上鼠标,接上U盘。

3、开机后按鼠标中间的那个键(记得是中间滑轮的那个键)会有菜单出来,按照提示选择安装U盘里面的APP,两个APP装好之后,再次开机就有惊喜了。

备注:要是无法安装APP,注意连上WIFI后一小段时间重启盒子,固件会自动升级到最新版2.7。

是否ROOT已经不重要了,可以装应用了,这两个会装了,别的都简单了……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