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OpenDNS上网解决DNS域名劫持

使用OpenDNS上网解决DNS域名劫持

    为什么要使用OpenDNS?

    无论你何时使用Internet,都会用到DNS。要是连接DNS服务器的过程出现延迟,或者如果DNS服务器解析某个地址时间过长,那么访问就会出现延迟。如果能够以某种方式加快域名解析,就能够加快上网冲浪的速度,还可以避免被本地电信或网通进行域名劫持。

    OpenDNS是国外的免费DNS服务器,如果由于DNS服务器问题使你上网不稳定(如:网页无法打开,但刷新一下又可以了)可以试试OpenDNS。

opendns

    OpenDNS可以使您对Internet的访问Safer(更安全),Faster(更快)和Smarter(更聪明)。

    OpenDNS的使用很简单,和其他的DNS服务器一样,只要把网络连接里的两个DNS服务器地址改成OpenDNS的208.67.222.222和208.67.220.220,下面分别介绍以下主要操作系统的设置。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