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特价域名注册仅需1.99美元

雅虎特价域名注册仅需1.99美元

yahoo-small-business

虽然目前域名价格不高,不过雅虎仍可注册到 1.99 美元的域名,包括 .COM .NET .ORG .BIZ .INFO .US 六种后缀。

yahoo199

注册优惠链接: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domains/?p=BESTDEAL

当然,你需要一个雅虎账号,并且每个账号只允许注册一个域名。在付款方面,目前Yahoo仅支持信用卡或PayPal付款,Yahoo的域名只适合第一年这次,以后续费就很贵,发现第二年续费要$34.95,不过没事,域名注册超过60天就可以转出,可以转到name.com或者Godaddy都可以,当然转到国内也可以。

目前已经注册一个了,感觉还不错,如果有朋友不方便注册我可以代注册。

dinghui.org

关注虚拟化及IT技术发展!

发表评论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